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多措并举拓展业务,完成全年计划!

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多措并举拓展业务,完成全年计划!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始终坚持以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市场为核心,以风控为基础,以产品为抓手,以活动为引领,奋力发展信用卡业务,努力实现总行分配目标。


  据悉,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营业部统一发展信用卡业务共识,多措并举积极拓展信用卡业务市场,扩大信用卡发展规模。截至目前,今年累计新增客户7381户,完成全年计划。

  一、扩大宣传,提高知名度。
  为提升邮储信用卡知名度,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营业部一方面在各网点厅堂摆放宣传易拉宝,在商超、批发市场等人流密集区广发宣传折页,搭建宣传台进行宣传;另一方面通过微信朋友圈、短信等多渠道,广泛宣传邮储银行信用卡悦享活动,并以长期化、常态化方式推进。


  二、加强培训,提高业务技能。
  为强化员工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该行通过晨夕会开展信用卡业务培训,对信用卡活动、进件流程以及营销技巧进行深入学习。同时,采取“每日战报”方式通报各项成绩,分析困难,学习先进,在内部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三、严控风险,实现质效齐升。
  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营业部在信用卡集中外拓期间,严格把控风险,抓好“初审关”,安排专人进行审件。针对有疑问的客户,严格进行电话核实,杜绝虚假进件。在营销过程中,严格落实“三亲一访”制度,做到合法合规发展,从源头上把控风险。


  同时,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引导线上产品宣传,通过制作H5业务宣传链接,努力克服疫情防控对业务发展的消极影响,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网点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