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哈尔滨支行制定措施应对疫情

农行哈尔滨支行制定措施应对疫情

      

  突如其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并没有让人们乱了分寸,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农行哈尔滨动力支行在贯彻总行的领导思想之下,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服务理念,启动特殊时期工作机制,一切从客户需要着手,围绕客户需求调整服务举措研究应对方案。
  
  疫情期间,“无接触”成为了趋势,这就使得不少需要办理线下业务的农行客户遇到了麻烦。为了解决这一难题,该行召开紧急会议,积极商讨解决方案。最后针对疫情遇到的各种难题制定了相应的举措:
  
  1、对新增客户、薪资客户和贵宾客户以营销宝、结构性存款、大额存单等负债产品推介为主,解决客户特殊时期理财需求。
  
  2、从网点服务保障重点环节入手,抓好客户安全维护。
  
  3、通过加快网点标准化建设,完善交易渠道,打造了一批“智慧场景”网点,使掌上银行、扫码支付等产品成为“宅”居客户的生活、理财的金融助手。
  
  4、成立营销小分队,积极寻求遇到困难的客户,迅速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