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推出还款优惠政策,促进当地消费

广发信用卡推出还款优惠政策,促进当地消费

      

  为了响应国家全面经济复苏,多地政府巨额消费券频频发出,促进当地消费,而近期,,广发信用卡推出差异化的还款费率优惠政策。


  信用卡逾期后果不能小觑,持卡人不仅要承担每日罚息,还会留下征信污点,时间一长还会被拉入黑名单。某些持卡人一旦出现还款危机时通常都会选择信用卡分期还款或信用卡最低还款,以保证个人征信无误。

  以最低还款为例,目前信用卡机构的最低还款一般是对未还金额从记账日开始收取每天万分之五利息,直至欠款还清为止,并且不能享受免息待遇。


  对此,广发信用卡主动承担金融机构责任,面向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特定人群推出最低还款费率减免优惠政策(特定人群以银行官网为准),其基准日利率是0.05%,也就是每万元每天收5元利息。


  根据持卡人的综合因素得出更可以提供7~9.5折等不同力度折扣。如果持卡人的风险表现优良,就有机会享受最高7折优惠,相当于日利率0.035%。对比其他金融机构,这是目前行业内给出的最低优惠。


  广发信用卡以客户为中心,专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及服务,广发信用卡倡导持卡人养成良好的还款习惯,并以实际行动助力持卡人规范用卡,维护良好个人征信。


  在此,还提醒持卡人士时刻保持理性消费,量入为出,切勿过度负债或陷入的债务恶性循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