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联合《劲舞团》推出青春主题信用卡

邮储银行联合《劲舞团》推出青春主题信用卡

      

  终于,这场持续了几个月的疫情狙击战即将迎来尾声。与此同时,疫情带来的那些变化还在持续,线上消费发展势头正盛,以移动游戏为代表的年轻人的消费场景已经转移到线上。在生活、娱乐、教育等领域,互联网化的方式已然成为主流态势。

  在此背景下,为了满足青年客群的消费要求,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联合《劲舞团》推出青春主题信用卡。
  
  据悉,《劲舞团》是由T3 Entertainment开发的一款舞蹈类电脑客户端游戏。该游戏起源于韩国漫画《Audition》,2005年在韩国展开测试,后来发展到全球范围中国大陆地区由久游代理,至今该游戏上线已有14年之久。此次新卡的发行,系邮储北分立足地域特点,为了纪念每一段玩家的青春和相思,减轻青年人财务负担,紧抓青年人消费方向,根据青年客群消费特点之举。
  
  考虑到现在青年人普遍的经济情况,此次新卡特地设计了青春主题及轻松小熊两种款式。两款主题信用卡除了具备银联IC信用卡的基本金融功能外,还特别设计了较低的用卡资费、配备了多样的信用卡权益,让产品真正做到“因人而异”。
  
  这张卡参与的优惠活动非常多,美团定外卖、京东购物的时候都可参与消费满减活动。邮储银行信用卡和上海久游全力打造“悦享”品牌概念,从青年客群消费习惯入手,与多个平台开展优惠合作,力争权益范围全面覆盖年轻人的消费需求。
  
  邮储北分还不仅仅止步于此,此次与久游网《劲舞团》开展异业合作,是信用卡与游戏相结合的跨界试点,使得业务范围进一步扩大至青年人的娱乐需求,成为真正为青年人推出的邮储信用卡。在互联网化生活方式的普及大环境下,邮储北分和《劲舞团》将共同提升品牌价值,向用户的生活消费领域渗透,更多合作权益将陆续推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