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疫情影响信用卡业务受重创,各大银行推出好礼

疫情影响信用卡业务受重创,各大银行推出好礼

      

  2020年年初,受疫情影响,信用卡发行量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的重挫,断崖式下降“凉”了不少银行的心。近期,随着疫情形势的不断好转,银行也纷纷“各显神通”,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冲刺信用卡发行。

  银行邀请办卡短信不停  
  近期,接到银行邀请办理信用卡的小伙伴不在少数,小编也收到了来自浦发银行的邀请办卡短信。  
  疫情的雾霾已散开,各家银行蠢蠢欲动,为在新年第一季度提升信用卡发行量做好充足的前期准备。
  
  新人办卡优惠不断 
  相比平时,最近银行信用卡推广的力度更大。除了广发邀请短信外,银行还推出一系列针对申卡人的优惠活动,其中最常见的就是各种新人办卡礼包了,新人首绑首刷均享优惠。
  
  “重金”求推荐办卡  
  为了进一步鼓励办卡,一些银行还广泛发动老用户,推出了推荐办卡礼,老用户成功介绍新用户办卡,也可以获得奖励。
  
  除了普通的送礼券和优惠券之外,还有部分银行不惜许诺“重金”,求推荐新客户。比如,浦发银行的推荐礼,就直接开出了送苹果平板电脑的优厚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