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上线广发尊旅卡,积分权益再升级

广发上线广发尊旅卡,积分权益再升级

      

  近日,广发信用卡最新上线广发尊旅卡,旨在改变部分用户体验不佳和信用卡发卡机构航空联名卡积分成本浪费的状况。
  里程兑换无限制 60余家航司机票可兑
  
  航空联名卡是很多“空中飞人”的首选信用卡,也是银行服务高端客群的一个重要抓手。广发银行陆续与南航、国航、东航等航司推出了9张航空联名信用卡,在航空出行领域打造了服务航空常旅客的完善产品体系,覆盖了数百万有高频航空出行需求的客群。
  
  针对那些对航班时段、航班价格以及旅行目的地比较敏感的客群,广发尊旅卡通过消费累计广发里程,极大地赋予了他们在选择时段、价格、目的地等三大方面的自由。  
  万事达世界黑卡中国首发客户体验再度升级
  
  广发尊旅卡主打顶级系列产品,给予客户最为尊贵的商旅出行体验。 

  在顶级系列中,用户可选择申请广发Visa尊旅无限卡或者广发万事达尊旅世界黑卡。据了解,万事达世界黑卡是国内信用卡行业中第一张直接命名为“黑卡”的顶级卡产品,广发万事达尊旅世界黑卡的发行标志着该黑卡在中国正式首发。
  
  广发尊旅卡里程兑换比例也是极具吸引力,顶级外币卡消费1美元或7元人民币可以累积1广发里程。该里程不仅可以兑换航空里程,还可以兑换高铁火车刷卡金、机场高铁贵宾厅服务、携程礼品卡及保险服务。
  
  同时,作为一款顶级信用卡产品,里程兑换之外的福利也将给持卡人带来全新体验:
  
  在年费方面,广发Visa尊旅无限卡和广发万事达尊旅世界黑卡的持卡人都可以获得首年免除8000元年费及任意消费满48笔免除次年年费的权益。
  
  在顶级卡权益方面,广发尊旅卡将为持卡人提供全方位的独家尊荣服务及礼遇。比如,所有持卡人将会配备2000万元保额的旅行意外险,Visa尊旅无限卡的持卡人可以获得全球机场贵宾厅、五星级酒店住宿优惠等诸多礼遇,万事达尊旅世界黑卡的持卡人则有境内外五星级酒店间夜免费兑换、全球loungekey贵宾厅服务等尊贵权益。
  
  行业人士认为,广发尊旅卡的推出将是信用卡商旅服务市场的一次重大创新。表面上,可以看出广发尊旅卡的里程兑换模式是一次产品和服务创新。究其内里,能够发现该卡灵魂是客户服务理念和思想的重大变革。
  
  据了解,广发尊旅卡将对广发信用卡的所有新客户开放申请资格,致力于面向越来越多拥有良好教育背景和收入、对生活品质有更高要求的中高端人群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持续助推高端信用卡从少数人邀请制申请的贵族化时代走向大多数人可以申请的精英化时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