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伙伴医生对接民生信用卡app,为用户提供在线问诊服务

伙伴医生对接民生信用卡app,为用户提供在线问诊服务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全球。为了缓解线下医疗资源紧张,避免百姓接触造成交叉感染,伙伴医生携手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共抗疫情,为民生银行信用卡用户提供在线问诊服务!


  伙伴医生技术对接民生信用卡"全民生活"APP,为用户提供在线问诊服务。


  点击民生信用卡全民生活→PP首页顶部的“中国加油、全民站疫”图片,可以看到全国疫情实时数据,患者行程查询、患者小区查询等。


  从"宅家医"栏目下方有一个"在线问诊",点击立即咨询即可向医生咨询健康问题,这意味着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在线问诊服务。


  该连线平台聚合的全国超过55万名医生,对于持有民生信用卡的用户来说,可以享受到便利、高效的医疗咨询,无疑是给健康多了一层保障。


  "互联网+"让合作变得越来越开放,银行服务与互联网医疗连接共生、共享共赢,共同谱写企业发展新篇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