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信用卡推出美食文化栏目,帮助餐饮行业尽快走出疫情寒

民生信用卡推出美食文化栏目,帮助餐饮行业尽快走出疫情寒

      

  “疫”散花开,在举国参与的这场疫情“狙击战”中,我们吹响了胜利的号角。在此背景下,民生信用卡推出了一档美食文化栏目——《民生新人文之旅》美食特辑。旨在帮助餐饮行业尽快走出疫情寒冬。


  据悉,此次美食特辑将以公众号推送的形式展开,与国内多家品质餐厅共同联动,多维度品鉴中国美食,共同探索与弘扬中华美食文化。


   除此之外,为了打破距离的隔阂,让大众有身临其境之感,民生信用卡还独出心裁的开展了了这期“美食美学”的艺术交互展。不同于传统的美食画风,交互展构建出独树一帜的中国风,弘扬中国美食的精神文化力量。


   民生信用卡表示,后续还将与更多品质餐厅联合,推出美食相关的精彩内容和优惠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美食的精神文化力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