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推出三大特色优惠活动,给生活带来一份安心和暖意

中信银行信用卡推出三大特色优惠活动,给生活带来一份安心和暖意

      

  今年上半年,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各地消费市场遇冷,国民消费作为经济活动的“压舱石”,如何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加速市场回暖成为国民经济运行需要面对的重要课题。

  对此,中信银行信用卡洞察用户在疫情期间云办公、云生活的在线消费趋势,于2月底暖心推出“9分享兑”、“精彩365”、“9元享看”三大特色优惠活动,携手7大行业的30个领先合作品牌,以重磅优惠和暖心便利全面上线活动,给人们的生活增加一份安心和暖意。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举措坚实有效,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今年3月,在全国各地劳动者陆续返岗之际,中信银行信用卡推出“为复工者打气”专题活动,盛情放送60万份复工礼,以及100份千元刷卡金,充分发挥金融生活服务的整合优势,为全国复工的奋斗者们送上实在鼓励和暖心关怀。


  同时,为支持消费市场回暖,在今年6.18电商网购节之际,中信银行信用卡推出“3重好礼,助力618”的市场活动,给广大用户提供6亿积分奖励、家电数码24期免息分期等消费回馈。


  伴随国内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效,消费市场正在持续加速回暖。


  二季度以来,随着线下消费场景逐步恢复开放经营,中行信用卡的交易额和活跃客户量出现明显的稳步回升。同时,预计三季度将迎来暑期消费的需求放量,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计划推出更大力度的消费回馈活动,助力提振消费、回馈广大持卡客户,叠加国内整体经济复苏回暖、居民消费进一步恢复等因素,预估三季度该行的信用卡交易额会有进一步的回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