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首创“信用卡+慈善”模式,共享发展成果

广发首创“信用卡+慈善”模式,共享发展成果

      

   首创“信用卡+慈善”模式  
  如何把消费的力量通过企业平台引流到慈善领域,让普通的经济行为传递有爱的温度,这是金融扶贫的研究课题,也是普惠金融的实质体现。
  
  有别于传统企业单纯捐钱捐物的慈善模式,广发信用卡结合自身作为消费工具和消费平台的特性,把慈善和日常消费及企业发展结合起来,走出了一条“信用卡+慈善”的独特慈善之路。
  
  2008年, “广发希望慈善基金”成立,不久之后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发行了第一张全国范围的慈善信用卡——广发希望信用卡,在金融服务渠道上叠加公益服务渠道。广发信用卡首创的积分捐赠形式让积分不再只是消费价值的延伸,而是成为公益的媒介,让信用卡积分拥有了更温暖的价值。
  
  除此之外,广发信用卡进一步升级慈善理念,搭建聚合持卡人、合作伙伴、员工、社会爱心人士的“四合一”慈善平台,自2010年开始全面开放所有个人信用卡捐赠功能,将慈善的参与范围从单卡种客户扩大到所有广发信用卡客户,为信用卡持卡人搭建了一个更简单、更便利、更广阔的捐赠平台。
  
  勇担社会责任用时间沉淀认同
  
  高速的发展和壮大意味着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广发信用卡始终把消费者放在首位,率先将人工智能用于交易欺诈识别,提供“交易安全卫士”、“交易开关”等安全工具,利用科技保护消费者账户安全;全面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让持卡人安心消费。
  
  对社会责任的高度履行潜移默化地传递着广发信用卡有担当的企业形象,让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对广发信用卡勇于创新、以客为先的企业文化产生认同。
  
  基于公众及合作伙伴对广发信用卡价值观的认同,广发信用卡还发起了慈善大联盟,号召联盟伙伴共同参与慈善事业。广发信用卡用慈善打破了企业、消费者、合作方之间的藩篱,推动“信用卡+慈善”进入3.0时代。
  
  如今慈善已深深植入广发信用卡的基因,与广发信用卡共同发展。这种模式反过来成就了广发信用卡“科技、时尚、有爱”的品牌特色,助力广发信用卡从高度同质化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以价值观的认同赢得市场,进而形成了可持续发展的良性闭环。
  
  用科技洞察需求坚持“扶贫先扶智” 
  十多年来,消费者及合作伙伴对广发信用卡的企业价值观产生了共鸣和认同,而科技则是连接消费者和广发信用卡的情感纽带。广发希望慈善基金始终与国家政策方向、社会发展问题保持同频共振,用行动切实履行“关注贫困地区孩子的教育和健康”的基金宗旨。念念不忘终有回响,广发希望慈善基金的善举引起全社会的广泛反响,收获了大量认可。
  
  未来,广发希望慈善基金将继续探索扶贫新模式,通过金融扶贫、教育扶贫等多维度,将让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惠及更多人群,不断为精准扶贫,打印脱贫攻坚战贡献广发力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