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行唐山玉田支行四点措施助力取得可喜成绩

中行唐山玉田支行四点措施助力取得可喜成绩

      

  中行唐山玉田支行坚决落实分行党委战略部署,高度重视信用卡业务的营销和拓展,最终四、五月份厅堂晒单居全辖第一,完成自身任务的270%,为支行赢得非息收入共计106.1万元。

  对于取得的可喜成绩,中行唐山玉田支行归结于以下几点措施:  
  支行班子重视。玉田支行行长王立民在会议中多次对信用卡业务进行详细部署,分享兄弟行优秀营销的方法和经验。支行特制定工作群“晒单”制度,每日对员工的营销拓展工作进行点评,每周通报全员信用卡发卡排名情况。
  
  厅堂致胜,主动出击。厅堂是一片可营销的广阔天地,大堂经理在为客户取号时,逐条了解和处理PAD提示。在客户等待时主动与客户进行营销交流,既分流了客户又营销了客户。对于我行代发工资单位客户和财政单位用公务卡报账的客户,我们主动出击,走出银行,走进单位,主动上门为单位客户批量办理信用卡。
  
  巧用系统,精准营销。前端系统中对每位客户的可营销产品都有详细的记录和提示,我们以此为切入点进行客户维护和客户营销,营销成功率更高。在做好了信用卡营销的同时,也拉近了与客户的关系。对于来网点办理社保卡的客户,告知客户可以免费赠送信用卡,利用办理手续简单为吸引点,主动营销。对于来网点办理ETC的客户,“加油享优惠”,“新用户得话费”等增值服务是吸引客户办理信用卡的靓点。
  
  巧说话术,优质服务。在预审批客户的营销中,我们巧用“优质客户”、“免费”等词眼吸引客户。如客户仍犹豫不定,则从侧面强调并非每位客户都有这样免费赠送的机会,强调优质客户的独特性和高贵性,还可优先办理我行信用卡分期等业务,进一步成功营销客户。
  
  玉田支行将建立一个信用卡营销的持续性日常性工作机制,使越来越多的员工已经认识到厅堂发卡的重要性,通过厅堂发卡实现行内收入的增长和员工个人收入增加,通过信用卡业务发展,带动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拧成合劲,最终促进玉田支行整体业务的向前发展和不断提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