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Apple Card信用卡再出新功能:分期免息提高销量

Apple Card信用卡再出新功能:分期免息提高销量

      

  疫情似乎正在往不可控的方向进一步蔓延,为了鼓励因疫受损的Apple Card所有者很快将可以通过免息分期付款方式购买购买的Apple产品,例如iPad和Mac。


  近日,收到相关消息,苹果计划在未来几周内推出新的Apple Card功能。这项服务有望吸引更多客户申请Apple Card,同时通过使其更易于付款来提高Apple产品的销售量。

  消息人士称,苹果卡将允许持卡人在几个月内将苹果产品的成本分摊,而无需支付额外费用,类似于12月推出的24个月免息iPhone分期付款计划。他们声称,iPad及其键盘,Mac和XDR Display显示器以及Apple Pencil的购买可能需要12个月的计划,而AirPods,Apple TV和HomePods将提供6个月的计划。


  客户将通过电子钱包应用的“Apple Card”部分管理无息分期付款,其中费用将包含在Apple Card的每月账单中。消息人士称,教育折扣可能适用于这项服务。
  Apple Card可以用作信用卡,人们可以直接从iPhone申请。苹果已经与高盛作为发行银行以及与万事达合作,以支持其全球支付网络。
  Apple Card一旦获得批准,可以在数分钟内使用Apple Pay的任何地方使用。成功的申请者还将获得可以在其他地方使用的钛卡。


  苹果持卡人享受高达3%的现金返还,并具有与客户的iPhone绑定的安全和隐私功能。随着更多时间的发展,Apple Card也在不断改进,例如,曾经有报道称,苹果公司将针对更多Apple产品的免息分期付款计划。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