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ETC选择哪家银行会更划算?

ETC选择哪家银行会更划算?

      

  有卡友跟小编求助,自己想要办理ETC,但是由于不经常走高速,就想知道办理哪家银行的ETC会划算一点。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做一个对比,看完你就清楚啦。

  一、农业银行

  农业银行ETC通行折扣优惠为9.5折,不过OBU设备时免费赠送。不过农行此前有推出过高速通行费9折优惠活动,即通过中国农业银行APP信用卡栏目下的乐游天下领取ETC通行费9折月票,领取时需要支付1000积分。
  虽然该活动目前已经结束了,不过车主可实时关注农行APP,或许2020年会重新推出该活动。

  二、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ETC通行折扣优惠为9.5折,办理即免费赠送OBU车载设备一台。绑定工行信用卡在苏宁易购“爱购ETC专区”,汽车用品满99减20元,加油卡满200减20元。

  三、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ETC通行折扣优惠为9.5折,办理成功后每月和每年均不会产生服务费,所以即使不经常跑高速也不会产生额外的费用。
  建设银行ETC的OBU设备时免费赠送的,不过有一定要求,即用户三年内不允许解约,如果解约则需要支付大约两百元左右的OBU设备费用。

  四、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ETC通行折扣优惠为9.5折,办理即免费赠送OBU车载设备一台,办理成功后最高可享受8%的加油返现,以及优惠洗车、指定停车场优惠券等福利。部分地区还推出有免费领取高速通行8折优惠券的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