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房贷批了提额却被拒了,难道申请房贷还帮了倒忙了?

房贷批了提额却被拒了,难道申请房贷还帮了倒忙了?

      

  有卡友跟小编哭诉他的经历:卡友是招行信用卡持卡人,想着房贷和信用卡在同一银行办理,应该有利于信用卡提额,便在申请了房贷的同时,也申请了信用卡提额。但结果出来却让他大跌眼镜,房贷下来了,信用卡提额申请多次也都被拒了。难道申请房贷还帮了倒忙了?

  针对卡友遇到的问题,小编专门咨询了招行的客服人员,得到了这样的回复:招行额度是由银行系统参考持卡人各方面的情况进行综合评定的结果,包括是否按时还款,是否经常使用招行信用卡,消费的类型及消费具体情况等,都是银行考虑的因素。但是是否办理房贷等贷款对于申请信用卡提额并没有影响。
  
  其实啊,银行批不批提额,取决于持卡人是不是经常使用信用卡以及还款是否及时,房贷并不是影响这位卡友信用卡提额的因素。也许小伙伴们还有疑问:同一银行既有信用卡又有房贷,那么房贷逾期了,会影响信用卡提额吗?答案也是否定的。信用卡调额一般不会参考贷款的还款记录的,只考虑信用卡的使用和还款情况。
  
  小编建议卡友们不要频繁申请提额,平时要多多刷卡,每月刷卡金额尽量保持在信用卡额度的50%以上;同时,给银行点甜头,适当办理信用卡取现、分期等有费用的业务。此外,按时还款很重要,千万不要逾期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