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推出环球信用卡,解决境外用卡需求

交行推出环球信用卡,解决境外用卡需求

      

  交通银行环球信用卡,是一款全面解决客户境外用卡需求的产品,兼具芯片与磁条双交易介质,让您体验时尚快捷的非接触式支付,享受更为安全可靠的境外用卡体验。

  全球任意货币交易0转换费

  ·尊享免除境外非美元货币转换手续费(仅限交通银行环球卡“精英版”)  
  ·境外任意币种消费,均以美元入账  
  ·账单日自动购汇,人民币还款更便捷

  美元消费双倍积分

  交通银行环球信用卡基础版每消费1美元累积7分,精英版每消费1美元累积14分,可享受“遨享天地”飞行里程计划。“遨享天地”飞行里程计划联手4大航空公司为您出行服务,提供国内最为广泛的航空公司选择以及超过1000条免费畅游全球的线路,让您轻松翱翔全球!

  安全更可靠

  除可进行传统磁条交易外,环球卡还采用全球最先进的EMV芯片安控技术以及DDA(动态资料认证)功能,强力提升持卡人的用卡安全指数。

  体验支付 超快感

  环球卡支持非接触式支付,境外消费时,只需在Visa Paywave或万事达Paypass读卡器前轻轻一挥,最快0.5秒即可完成支付,时尚快捷,摆脱零钱和现金烦恼。

  首年免年费

  当年境外线下任意一笔消费即可免除次年年费;白金卡有效期内免环球卡年费。

  境外消费10倍积分活动

  参与境外消费10倍积分活动,积分惊喜累计;详细活动时间及规则,敬请关注境外优惠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