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推荐三张军人专属的信用卡

推荐三张军人专属的信用卡

      

  目前银行针对军人、军旅的信用卡也是给予了很多的信用卡优惠。

  一、浦发惠军联名信用卡  

  办理人群:

  只限现役军人及军属、退役军人及军属客群办理

  办理权益:

  浦发银行惠军联名信用卡,卡面印有“惠军”标识字样,定制“81”专属号段,持卡人可享受通讯补贴、超市兑换券,建军节、抗战胜利日、国庆节等纪念日刷卡返现等优惠活动;  
  同时,持卡的退役军人客群,还可以享受到免费推介的求职岗位、就业指导和法律咨询等增值服务;  
  浦发惠军联名信用卡累积积分,可兑换成爱心基金进行公益捐赠,帮助家庭遭遇困难的战友,奉献一片爱心,传递一份温暖

  二、农业银行“浓情拥军”军人专属信用卡  

  权益介绍:

  1、尊享增值服务权益
  农业银行军人信用卡金卡持卡人享最高1万元72小时盗失险。
  农业银行军人信用卡白金卡持卡人享最高5万元72小时盗失险。
  农业银行军人信用卡白金卡持卡人无限次免费使用全国近40个机场贵宾室,每年3次专家预约挂号及导诊服务,最高1000万元公共交通意外险,不限次道路救援服务,白金信用卡客服热线专线服务(上述增值服务中的机场贵宾服务和白金客服为主附卡都可享受,其余只限主卡持卡人享受)  
  白金卡和金卡持卡人(含附属卡)享受农行营业网点军人优先绿色通道服务。  
  2、银联白金礼遇
  1元机场停车
  机场CIP快速安检及休息室权益
  环球旅行及医疗救援服务
  全球旅行管家服务
  高星级酒店礼遇
  默林集团跨境文化景点优惠
  瑞尔齿科优惠礼遇

  三、工商银行军魂信用卡

  卡面权益:

  1、凡持有或曾经持有国我行军队公务卡、军人保障卡或军人工资卡辅卡的军人及其家属,限时申办军魂卡,并在开卡后三个月内消费满三笔,可使用军魂卡购买国内航班机票或火车票,享受免费升舱升座服务。  
  2、持卡人享受3天的还款宽限期,同时,在到期还款宽限日,如上期账单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小于或等于10元,视同已还最低还款额。  
  3、工行军魂信用卡配置了“拥军宝”存款、“长城系列”理财、主题贵金属、军人专属保险、军人“融e借”信用消费贷款、军人保障卡跨行费用减免、服务星级提升等一系列军人专属产品和服务。
  
  不过从这些权益上看,可能还做的远远不够,更多的还是需要全社会,都树立拥军优属的意识,当然青年一代也可以积极投身军营,让最可爱的自己成为最可爱的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