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有etc服务吗?怎么办理?

中信银行有etc服务吗?怎么办理?

      

  不少持卡人想通过中信银行办理etc,那中信银行有etc服务吗?怎么办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了解,中信银行目前也开展了etc服务,但是服务范围只有两个省市,包括湖南省长沙地区、浙江省。
  
  长沙地区、浙江省地区办理中信etc的条件有所区别:


  1、湖南长沙:

  需要到湖南省各网点办理,可以免费送OBU,但是电子标签仅限湖南省内的车辆使用。办理etc可以绑定中信信用卡或者借记卡作为扣款卡,在湖南省内高速通行享受95折优惠。个人客户、单位客户都能办理。
  
  1)个人客户:可以由车主本人亲自办理,需要带上身份证原件、行驶证原件、收入证明;也可以由他人代办,需要提供车主及办理人身份证原件、行驶证原件、收入证明等资料。
  
  2)单位客户:需带上单位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单位委托函(加盖公章)、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行驶证等资料。

  2、浙江省:

  仅限中信信用卡持卡人办理,因为etc只能绑定中信信用卡作为扣款卡。已持卡客户可带上中信信用卡、行驶证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到杭州、温州、绍兴、嘉兴、湖州、台州、丽水、宁波、金华地区中信任意网点办理。
  
  如果中信持卡人名下没有车,也可以为其他车主办理etc,但是必须要本人亲自到柜台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