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新快现多久恢复额度_中信新快现无可用额度是怎么回事

中信新快现多久恢复额度_中信新快现无可用额度是怎么回事

      

  中信信用卡除了可以信用卡透支取现外,还能为优质持卡人提供新快现大额现金分期额度,使用后不占用信用卡额度,并且会随着还款而恢复额度。而很多卡友想知道中信新快现多久恢复额度,下面一起来看看。

  新快现多久恢复额度?

  新快现的额度是会随着还款而恢复的,每期还款会恢复部分额度,全部还款会恢复全部额度。  
  不过新快现还款可能不会实时恢复,而是需要等还款的钱到账后才能恢复,至于这个钱具体多久会到账,还是和转账方银行和收款银行清算时间来定。如果想要快速恢复额度,最好是直接用中信银行的银行卡来给新快现还款,那么可能会实时恢复额度的。

  新快现突然没了怎么回事?

  也有很多还款进去后,账单结清了,但是新快现显示无可用额度了,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  
  1、中信的系统在进行维护期间,不稳定,需要耐心等待,一般隔天就能看到额度了。
  
  2、虽然还清了新快现,但是你可能还有其它的欠款还清,银行考虑到你的负债率会太高,暂时关闭了新快现的使用。
  
  3、使用新快现期间产生过逾期的情况,影响到了你的个人信用,考虑到风险,关闭对你的使用。
  
  4、个人的资信状况发生变化,个人征信上产生了污点,新快现重新评估后,你已经不符合申请条件了。
  
  总之,新快现额度会随着还款而恢复的。但如果是还清欠款后没有恢复到借款前的额度,可以对照上述介绍原因找下问题出在哪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