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抚州分行:为疫情防控提供组织保证,推动全市分行发展

邮储抚州分行:为疫情防控提供组织保证,推动全市分行发展

      

  昨日,关于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朋友圈刷了屏。为第一时间学习领悟表彰大会精神,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党委组织全体党员统一着正装,党员佩戴党徽以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集中收听收看表彰大会盛况。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该市分行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提前到岗,深入一线,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实现了员工“零隔离、零感染”。


  同时,各级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落实政府“网格化”管理要求,成立党员先锋队深入各小区、村组进行排查。疫情以来,累计派出党员80余人,入户排查3600余户,排查人数9200余人,设防疫检测点6个,累计排查8000余人次。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广大党员干部奋勇争先、敢于斗争、担当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成为推动全市分行发展的不竭动力。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党委表示,下一步,还将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以收看专题栏目、网络学习、阅读报刊、热点讨论以及党委会、支部会议等方式,继续深入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并将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做好金融服务结合起来,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贡献力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