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与鲁能足球俱乐部联合发行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信用卡

建行与鲁能足球俱乐部联合发行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信用卡

      

  建设银行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卡是建设银行与鲁能足球俱乐部联合发行龙卡信用卡产品,除具备金融IC信用卡基本功能外,还具有以下信用卡权益。

  一、购票优惠待遇

  凭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卡购票,享受95折优惠政策(日常购票),并可享受龙卡分期购票待遇。

  二、赛事尊享礼遇

  凭卡购买年票后,可以现场观看中超联赛、足协杯等任意一项主场赛事。

  三、智能安检验票

  凭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卡在安检闸机读卡后实现自动通过,无须办理其他验票手续。

  四、球迷互动日

  鲁能足球俱乐部将不定期举办球迷互动日,免费参与由俱乐部主办的各项活动。

  五、分期专享礼遇

  鲁能足球俱乐部专卖店,持卡可享受会员待遇,并可分期购买指定商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