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雷蛇推出Razer Card,会发光的信用卡你见过吗?

雷蛇推出Razer Card,会发光的信用卡你见过吗?

      

  在苹果、华为成功推出信用卡之后,雷蛇近日在新加坡发自有品牌信用卡Razer Card。
  雷蛇(Razer)是游戏设备行业中的佼佼者之一,随着网络游戏和竞技型第一人称射击(FPS)游戏的兴起,游戏玩家发现传统外围设备在游戏中使用起来性能不足。雷蛇正是抓住这一机遇,不断巩固自己在技术、设计和人体工程学方面的优势,最终成为专业竞技设备的代名词。如今以完全不同的产品出现在消费者面前。Razer与跨国金融服务公司VISA合作,宣布了一张让玩家欣赏的信用卡。

  Razer Card本身为虚拟信用卡,用户可以选择申请对应实体卡片。
  据悉,雷蛇(Razer)宣布的信用卡为黑色和哑光色。该卡可与公司自己的支付系统Razer Pay一起使用,上面带有芯片和Razer徽标。此外,该徽标变为绿色,当要求非接触式付款时,该徽标与雷蛇(Razer)集成在一起。该卡具有非常高级的结构,似乎是游戏玩家的最爱。


  如何获得Razer卡?
  最初,用户可以免费注册虚拟“Razer Card”以通过“Razer Pay”使用它。以后,他们可以升级到标准或高级物理
  雷蛇(Razer)首席执行官Min Min-Liang Tan在评论新信用卡时说,使用此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从全球6100万供应商处获得无限制的还款。根据Tan的声明,使用Razer信用卡购物将获得1%的退款。
  目前只能在新加坡使用的信用卡,将来会在更多国家/地区使用。值得一提的是,于目前消息说示仅向注册的前1337人提供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