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白金信用卡门槛高难申请?这五张可以试试看

白金信用卡门槛高难申请?这五张可以试试看

      

  大多数白金卡属于高端卡,虽然权益丰富,但是高昂的年费和超高的申请门槛,让很多普通人难以企及。不过,小部分白金卡相对来比较亲民,不但门槛低还能免年费,权益也是大大的赞。

  1、广发银行粤港澳畅游卡

  粤港澳地区买买买必备信用卡,年满18周岁~65周岁,税前年收入达到当地平均水平,居住地或者工作地有广发分支机构就能申请。  
  首年核卡90天内刷安3笔88元可减免480元的年费,当年刷卡≥12次滚动免次年年费。  
  该卡最大的优势是微信支付、Apple Pay消费笔笔返现,每月最高返现100元,全年可返现1200元。

  2、农行年轻系列白金信用卡C位出道版

  农行向30岁以下客群推出的青年卡,符合农行基本办卡条件就可以去试一下,目前正在放水,批卡率还是蛮高的,是入门级小白金。  
  580元的主卡年费,300元的附属卡年费,首年直接免,用卡年度内刷卡满12次免次年年费。  
  新户办卡可享受最低还款额5%、透支利率7折、存款有息、首笔取现免费等6大金融特权,美团外卖积分抵现金、机场1元停车、机场CIP快速安检及休息室权益等6大生活娱乐特权,以及每月6个幸运日权益自选。

  3、光大抖音联名信用卡

  光大银行发行的热门卡,有效期内免年费外,还能免货币转换费、免交易短信通知费,符合光大基本办卡条件就可以去申请。  
  主打抖音网红权益,如抖音网红美食店铺口碑支付5折、抖音网红商品京东购物随机立减、抖音网红旅游路线凯撒专属优惠权益等等,此外还能享受银联白金卡机场/高铁贵宾室服务,3点/年机场贵宾厅或6点/年,不过仅限本人使用,不能携伴享受。

  4、交行优逸白

  号称是年轻人的第一张白金卡,由此可见其门槛之低。有银联版、MC、万事达三个版本,除了银联版免首年年费,消费6笔免次年外,其它版本都是有效期内免年费,境外取现还能免手续费。  
  这张卡主打出游权益,如分行VIP贵宾通道、积分兑换酒后代驾和境外贵宾室、美元消费积分翻倍、五星酒店自助餐买一送一,里程兑换18:1等等,手里头还没有白金卡的可以考虑一下。

  5、龙卡QQ音乐信用卡

  建行面向QQ音乐会员及热爱音乐的年轻客群发行的联名信用卡,满足基本办卡条件就能申请,门槛比较低。  
  标准白金卡也能免年费,主卡年费是580元每年,附属卡是300元每年,当面交易10笔就能减免。  
  主打QQ音乐绿钻会员权益,新户办卡达标任意消费一笔免费送6个月QQ音乐绿钻豪华版,首刷金额达到199元送热门数字音乐专辑一张等等,能满足持卡人的数字音乐消费需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