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湖口县支行开展营销活动,扩大信用卡业务

邮储银行湖口县支行开展营销活动,扩大信用卡业务

      

  近期,邮储银行湖口县支行积极谋划各项发展工作,多措并举,确保工作取得成果。在信用卡业务发展上,该支行在各部门内部统一信用卡业务集中式发展的共识,进行弹性排班、腾出人员,纷纷深入商圈、走进企业、活跃于各大企事业单位,开展信用卡外拓营销活动,努力扩大信用卡发展规模。

  详细分析,确定方案  

  该支行立足于详细分析现有的客户需求,针对前期信用卡业务发展中存在的不足进行精准定位,在此基础上,详细制定了一套较为精密的信用卡外拓方案。有效组织“外拓营销组,内勤援助组”,外拓组采取精心挑选与自愿报名形式,内勤组以部门为单位为外拓组提供支援,激发了参与员工的积极性。对于物料准备、外拓人力组织、组织调度都做了较为详细的安排,力求最大化的契合邮储银行实际情况,激发参与员工的积极性,挖掘信用卡外拓的潜力。

  组织落实,内外结合 

  该支行有效外拓组采取精心挑选与自愿报名形式,内勤组以部门为单位,两组内部再分组进行PK,激发了参与员工的积极性。外拓人员一方面对客户的可营销商机进行分析和掌握,以此为切入点进行客户维护,提升营销成功率;另一方面,对县直单位、大中型企业进行地毯式外拓营销,一户一户陌生拜访城区干线沿街商户。内勤组,积极做好厅堂信用卡营销。

  严格审核,提高质量  

  该支行为提高工作效率,安排专人进行审核,对于有疑问的客户,严格进行电话核实,把不合格申请表退回当事人,全力把好初审关,保证信用卡申请资料质量。
  
  此次信用卡外拓活动,见证了邮储银行湖口县支行上下团结一心,精诚合作的企业精神。通过此次外拓活动也不仅实现信用卡业务发展,同时为邮储银行湖口县支行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从而更好的推广邮储银行湖口县支行的各项金融业务发展,提高民众对邮储银行业务的认知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