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借分期巧渡“疫”下难关 农行这支行给力信用卡营销!

借分期巧渡“疫”下难关 农行这支行给力信用卡营销!

      

  为了降低疫情带来的冲击,农业银行防城港友谊支行积极转变思路,大力拓展信用卡分期业务,取得了良好成效。

  截至6月末,该行信用卡全口径分期交易额达1276万元,完成全年目标计划的58%,是防城港分行唯一一个实现“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的二级支行,尤其是一般分期“乐分易”产品,交易金额244.5万元,占二级分行该项业务产品份额的40%。


  说起取得的傲人成绩,农行防城港友谊支行归功于采取的这些举措:
  紧跟市场需求,把握政策红利。该行紧跟疫情缓和后国家自上而下刺激消费、支持复工复产的政策步伐,抓住客户“报复性消费”的大好时机,利用总行开展“消费分期手续费优惠活动”“限时账单分期促销活动”等利率优惠活动窗口期,充分挖掘客户分期业务需求,大力拓展信用卡分期业务。


  强化培训实践,提高营销技巧。借助信用卡业务主管部门举办“信用卡业务营销技能线上直播培训”和下发系列产品学习资料契机,组织营销人员认真学习信用卡重点产品、激励政策和营销技巧,有效提升员工的营销技能和积极性。


  坚持营销常态化,争取天天有业绩。每个工作日都安排专人跟进系统新生成的信用卡账单情况,每天坚持通过信用卡外呼系统积极开展客户邀约,有的放矢地开展信用卡账单分期、消费分期和“乐分易”等外呼营销,坚持不浪费每笔客户资源,特别是做到不遗漏每一个信用卡大额消费客户。


  掌握进度动态,努力比学赶超。该行借助“防城港分行‘5.30’主题营销活动”和“防城港分行6月信用卡业务营销奖励活动”为契机,从市分行和一级支行邮箱、微信群等对各支行专项分期、乐分易的营销情况进行通报和点评中,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研究,发挥优势、改进不足、积极晒单,充分利用营销活动资源,采用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开展分期营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