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梅州分行启动大轮训活动,赢得好评不断

工商梅州分行启动大轮训活动,赢得好评不断

      

  在工商银行总行“2020服务先行”主题活动的号召下,近期,中国工商银行梅州分行紧紧围绕践行社会责任、提升服务效率、创建服务品牌三大目标,全面启动对全辖各支行“传经送宝到基层”“打造服务标杆”大轮训活动,赢得好评不断。

  为了让活动进展的更加顺利,该分行对服务轮训活动模式进行了改进和创新。具体分为三点: 


  一、培训全员化  
  内容不仅包含网点一线员工服务规范化培训,而且包含了针对支行和网点管理人员的服务管理意识、管理技能的提升。
  
  二、培训现场化  
  培训讲师授课直达支行网点,结合网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引导员工如何发现客户需求,如何寻求与客户沟通技巧,如何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三、培训标准化  
  通过轮训,实现网点服务“五个标准化”,即晨会标准化、形象标准化、服务标准化、现场服务标准化和服务环境标准化。
  
  为检验服务轮训成果以及服务应用情况,该分行还进行支行服务轮训成果PK大赛,进一步固化培训效果。服务轮训活动有很强的专业性、实用性和操作性,取得了良好效果。
  
  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轮训将引导和带动该行全辖网点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牢牢把握“提升服务品质”的精髓,以高站位认识、高标准引领、高效能服务的改善之举,让广大客户的金融服务体验更加如意舒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