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一女子透支信用卡整容,结果欠下巨额债务

一女子透支信用卡整容,结果欠下巨额债务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随着美、日、韩的时尚潮流进入我国,国人都审美不在单一,V脸,挺鼻,厚嘴唇……受到多人欣赏。


  更有整容广告为此大肆宣传“好的美容,锦上添花,坏的……”下面小编说说那美容搞出来的事儿。


  这对夫妻刚结婚三年,由于孩子呱呱落地,日常孩子照顾则交于妻子,而丈夫外出打工。

  据丈夫说到,妻子年轻爱美,因为生完孩子导致体内激素紊乱引起皮肤、形体均受到影响,妻子十分介怀。


  于是妻子趁着丈夫外出打工,便去了美容院想寻找当年的自己,结果一去不可收拾,在工作人员的推销下,妻子使用信用卡,先后购买美容护肤产品以及塑身衣共透支了数万元。


  由于,丈夫外出工作收入不高,妻子还款已出现逾期现象,再加以疫情期间,丈夫被迫停工,银行频繁催收,让丈夫察觉此事,方才得知,原来妻子信用卡债务越滚越多,此数额并非家里能负担的起的。


  看到丈夫失望、痛觉的眼神,妻子后悔不已,并想求得原谅。


  夫妻双方被债务逼迫走投无路,便想通过相关媒体给予法律帮助,看看此美容院是否存在“套路”现象。


  相关人士认为,美容院是以妻子自愿为目的参与消费,且妻子本是成年人,有一定财务认清能力,如果这些项目收费合理,有明码标价和相关资质,那么她作为一个成年人,自己消费由她自己买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