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海南省分行四大举措提供高效便捷地金融服务

工行海南省分行四大举措提供高效便捷地金融服务

      

  近日,工行海南省分行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创一流营商环境动员会精神,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四大举措为自贸港建设提供高效便捷地金融服务:

  一是着力改善网点服务环境。深入推进网点“五变四”“一变三”改革,创新推出流动银行车,不断拓宽金融服务外延。 同时,加强服务痛点治理,提供多语种服务,不断优化客户服务体验。
  
  二是推出外币预约取现服务。该行在全辖全面推广外币预约取现服务,个人客户通过工行手机银行提交外币预约支取订单,经工行现金营运中心集中对外币现钞进行标准化二维码封装,就可配送至客户指定网点,满足了各国来琼和驻琼人员的外币现金需求。
  
  三是推出“单一窗口”金融服务,作为该项业务的首批合作银行,该行不断提高跨境业务电子化服务水平,为进出口企业提供集预约开户、国际结算、融资贷款于一体的“全流程、全渠道、全方位”的综合化跨境金融服务。目前,该行已为15家进出口企业办理“单一窗口”跨境汇款业务。
  
  四是与海口海关正式签订《合作备忘录》,发挥行业优势,加强创新合作,在智慧财务、通关一体化、大数据等合作领域为海口海关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海关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助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口岸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下一步,该行将充分发挥工商银行全球资源优势,形成金融服务闭环,为自贸港客户提供境内外一体化,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金融服务,为优化海南自贸港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