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尧都农商银行构建“线上+线下”服务体系,推动信用卡多元化发展

尧都农商银行构建“线上+线下”服务体系,推动信用卡多元化发展

      

  尧都农商银行是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全省第一家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


  尧都农商银行以科技技术为支撑,创新多种金融“明星”产品,充分在多方位、全方面进行广范金融宣传,实实在在为客户服务,更用服务维系客户,将信用卡项目向数字化、多元化、精细化发展。

  一、线上分期
  应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尧都农商银行研究团队立即开展线上信用卡业务项目研发,让受影响的用户可以在线上得到更好的金融服务。开展线上“一键式”分期业务,在抗“疫”期间缓解资金受困压力,降低逾期风险。


  二、线上账单
  向其他银行学习先进科技化经验,不断丰富完善金融政策,推动交互式账单的上线。通过推送短信、微信公众号等形式让客户直接自主办理分期业务。


  三、线上新媒体营销
  传统的营销方式已经无法满足银行需求,在疫情期间,“无接触”更大大促进银行与互联网对接,尧都农商银行为进一步推进普惠业务的发展,在多款新媒体进行全方位直接式营销,充分发掘信用卡客户潜在需求。


  尧都农商银行构建全面的“线上+线下”服务架构和体系,推出更多多元化、实用化的信用卡产品,将移动支付充分渗透在生活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