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白麒麟卡好不好?权益有哪些?

交行白麒麟卡好不好?权益有哪些?

      

  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被称为白麒麟,主要原因是卡面独特,交行标准卡一直以神兽作为卡面,这张卡也是如此,有一个象征祥瑞之兆的麒麟神兽嵌在上面,高端,大气上档次。又因为是白金卡,所以卡友们称呼这张神卡为白麒麟。那么交行白麒麟卡好不好?权益有哪些呢?

  1、全球机场贵宾礼遇

  配送龙腾卡,每年可享受6次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境内机场贵宾室服务和6次龙腾出行全球机场贵宾室服务。

  2、代驾服务

  每年可以免费享受6次酒后代驾服务,必须提前3小时预约,司机免费等半小时。

  3、免费办理附属卡

  每张主卡可以申请3张附属卡,并且免年费,单独享受机场贵宾特权。

  4、高额保险保障服务

  1)挂失前72小时失卡保障最高10万元;2)最高1000万元航空意外险;3)2小时航空延误险赔付500元;4)家庭旅游保险,包括意外医疗、证件遗失、行李延误等。

  5、高额积分累计

  如果是美元账户消费享3倍积分,持卡人生日月人民币消费双倍积分,生日当日5倍积分。

  6、积分兑换里程

  自2017年4月1日起,只有交行白金卡持卡人可以将积分兑换航空里程,兑换上限为30万里程/年,兑换比例为18:1。白麒麟白金卡持卡人可享积分兑换里程权益。

  7、年费优惠

  交行白麒麟白金卡年费为1000元/年,开卡后45天消费6笔,免首年年费;以后便可用25万积分抵兑。

  8、其他权益与优惠

  白麒麟白金卡持卡人可以享受交行信用卡的基本金融特权和白金卡尊享权益,最让人动心的要属“最红星期五”和“周周刷”等大型活动了。

  综上,交行白麒麟卡权益还是挺多的,不仅有出行优惠,年费也有优惠,确实比较实惠,心动的朋友可以看看自己是否符合申请条件,满足的可以去申请一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