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没刷够年费次数还能补救吗?

信用卡没刷够年费次数还能补救吗?

      

  很多人办理信用卡后就把它丢在一边也不经常用,因此常常没有刷够免年费的次数。直到突然收到账单显示要交年费才来后悔,不想出这个钱还有什么办法可以补救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如果你收到了年费账单,及时打电话给银行客服,说明自己忘了刷卡要收年费,能否及时补上刷卡次数和额度,不交年费。部分银行是支持先交后退的,你先把年费交了,补足了次数或者额度,次月会把年费退还到你卡上。
  
  但并非所有的年费都可以退回来,能补救的卡一般是可以通过刷卡次数、刷卡额度或者积分抵扣免年费的卡,一些级别较高权益较多的卡,需要付的刚性年费是不能免除的。
  
  如果实在不行,到最后也别因为赌气不交年费去销卡或者闲置一边不管不问,年费是小,征信是大。

  温馨提示:

  现在大部分人手中都不止一张信用卡,小编建议大家记清楚每张卡的账单日还款日,哪些有年费哪些无条件免年费,管理好信用卡,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