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办理信用卡时什么样的收入证明才合格

请问办理信用卡时什么样的收入证明才合格

      

  网友咨询:

  请问办理信用卡时什么样的收入证明才合格?我想办理一张信用卡,听说信用卡办理需要提供收入证明,请问具体是需要哪种收入证明呢?

  资深回答:

  你好,申请信用卡时银行要求申请人提供的收入证明,是在信用卡审核时初始信用额度的主要参考内容之一,因为收入直接反应办理人的还款能力。

  一般来说收入证明是由申请人所在单位的财务部门或人力资源开具,不过申请者也可以复印自己的工资存折或是提供纳税证明。如果申请人所在单位为其缴存了社保,那么也可以不提供提供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

  收入证明书有着一些固定的版本与格式,申请者可以直接在网上下载一个标准格式的收入证明书,打印之后按要求填写并盖单位公章。

  银行收到申请者递交的收入证明之后会进行调查审核,一般而言采取的审核方式是拨打申请者工作单位或者公司的电话号码,核对是否是该公司员工、以及大致收入情况等。若是公司接电话者提供的情况与填写情况不符,那就可能会被拒绝。因此,申请者最好填写真实信息,若是有特殊情况需要说明,最好跟公司财务提前沟通一下。


  延展回答:

  你好,办理信用卡需要的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有多种形式;工作证明可以是劳动合同、工作证、或者公司的人事证明;收入证明可以是公司财务开具的证明,也可以是工资卡的流水单等等。

  如果是公司开具的工作证明或收入证明,格式也有很多,只要有银行需要的内容就可以了,一般情况下需要注明:姓名,单位,职务,电话,年薪,最关键一定要有单位的公章或财务章。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