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半年未激活的信用卡,额度居然涨了百分之50!

半年未激活的信用卡,额度居然涨了百分之50!

      

  很多网友会问。未激活得卡怎么会提额。而且是百分之50之多。真相确实如此。最近有网友跟我交流。他半年前申请的浦发信用卡,一直没有激活。今天浦发银行发来短信提了百分之50额度。让他激活卡片。其实这是银行一种激励手段。给您下卡,而不激活银行无法赚钱。只能用提额来刺激您把卡片激活乃至消费。这样才能创收。在信用卡使用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额度不够用的情况。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聊怎样才能更快的提升信用额度!

  批卡开始的前6个月绝对不可以逾期。如果前6个月逾期银行对您的初始印象不会太好。而且会觉得您还款意识与经济收入不稳定。这样信用卡很难提升额。适当的主动分期也是对卡片提升额度有好处。做些单笔小额分期。这样用最小的利息来提升银行对您的认知度。

  最主要的其实是信用卡多元化消费。比如一些大型商场、酒店。高档的餐厅等。不要只在一个地方消费。一般消费时间控制在早9点到晚6点。这个时间段刷卡相对正常一些。境外消费对信用卡提升额度很有帮助。出国消费本身也是一种实力的表现,这样银行会觉得你经济实力充足。另外一般开卡3到6个月可以主动打电话咨询客服提升额度。切记信用卡不要套现,不要套现,不要套现。



  只要我们能提高银行对我们的信任度。不怕不提额。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