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和Wayfair合作推新卡,将带动贷款业务

花旗银行和Wayfair合作推新卡,将带动贷款业务

      

  近日,花旗集团频频传出重磅消息。这不,距其宣传即将任命大银行首位女性首席执行官仅一天时间,又宣布了其信用卡业务取得了重大胜利的好信息。

  据悉,Wayfair一直在寻找信用卡联名品牌合作伙伴,花旗集团赢得了提供两种新信用卡产品的权利,这些产品以迅速增长的家具零售商的名字命名。据报道,花旗击败了联盟数据系统公司的合作关系。
  
  像许多信用卡合作伙伴一样,花旗集团发行的卡最初将分为两种。将有一种商店信用卡,仅适用于Wayfair购买,并且还将有万事达卡版本,可在接受任何类型的信用卡的任何地方使用。
  
  两张卡在Wayfair购买时将获得5%的奖励率。万事达卡版本还将获得3%的杂货购买回报,2%的在线购买回报和1% 的所有其他购买回报。
  
  与许多其他零售商的联合品牌信用卡一样,将有促销融资交易可用。两种卡均可在符合条件的Wayfair购买中提供长达24个月的无息融资,以及长期优惠利率。具体来说,这些卡的APR可变为26.99%,但主要购买商品时,可以以9.99%APR的价格进行长达60个月的融资。
  
  对于花旗集团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胜利,花旗集团还与美国航空和Costco合作提供信用卡。Wayfair在第二季度产生了43亿美元的销售额,同比增长84%。截至6月30日,该公司的直接零售业务拥有2600万活跃客户。坦率地说,花旗集团可以将大量消费者带入其贷款业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