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联手抖音推出联名信用卡

光大信用卡联手抖音推出联名信用卡

      

  互联网繁荣发展,诞生了许多“网红”。这些“网红”主要通过线上社交媒体传播,由网络红人倾力推荐,深受一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据相关协会显示,2019年国内短视频行业用户数已超过8.2亿人,市场规模达千亿元,成为国内各行业竞相关注、创新营销的重要渠道。在这个风口上诞生的流量网,而这种井喷式发展的背后,是国内短视频营销如火如荼的大势,,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也在此探索与互联网融合之道。

  同时,在探索路上,联手抖音APP发行抖音联名信用卡,以抖音为媒介,将用户从线上欣赏的美好生活,带到线下“刷”得到的美好体验。


  在此基础上,光大信用卡近期又推出了独具特色的“阳光星图计划”。


  这一计划立足光大自身的数字化转型战略,并以“总分联动+阳光合伙人”的“光大模式”来推进落地,通过情感营销进一步拉近客群距离,为国内消费金融行业又一次贡献了富有价值的营销创新探索。


  光大信用卡“阳光星图计划”中,对数字化营销的探索创新主要表现为:以交互传播带动场景获客。通过企业和用户的双向互动,营造生动直接的消费场景,吸引用户成为客户。


  “阳光星图计划”正是利用短视频社交媒体的交互传播,在“一起玩耍”的过程中,光大信用卡生产的内容由于融入了用户,将互联网流量平台转化为银行与用户的“社交”平台,拉近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从而让银行更懂客户痛点。可以说在消费金融行业,光大信用卡“阳光星图计划”的营销理念是个创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