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银多措并举强化消费金融支撑、发掘新型消费业态

工银多措并举强化消费金融支撑、发掘新型消费业态

      

  在整个社会全力抗击疫情,遏制疫情蔓延的同时,抓好经济生产,降低疫情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影响,同样重要而紧迫。工银信用卡响应号召、顺势而为,多措并举强化消费金融支撑、发掘新型消费业态,促进社会消费在新条件下健康发展。


  此次疫情中,受影响最大的当属餐饮、娱乐、教育、旅游等行业的各类小微企业,资金压力是他们复工路上的最大障碍。工银信用卡作为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力量,以共度难关的情怀,积极出台措施增强金融服务,减轻企业资金压力,提供资金支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实行商户收单手续费减免政策。
  减免小微商户手续费,并对小微商户提供收款码免费收单服务,此举将惠及全国120万户小微商户。同时还减免湖北地区慈善公益、医疗等行业的商户服务手续费,协调微信、支付宝建立特殊行业费率申请绿色通道。


  二是加大商户服务保障力度。
  工银信用卡为商户提供7*24小时电话和线上服务,各地工银信用卡机构强化二维码收款码等聚合支付服务,加急为医疗、公益机构、抗疫商户建档开户、调高收款限额。


  三是加大创新力度。
  工银信用卡将试行推出工银融e借——e商助梦贷,为广大商户提供融e借信用贷款服务,用最简便、最快捷的信贷资金打通复工复产之路。此外,视疫情影响程度,工银信用卡还对合作汽车分期业务的汽车分期合作机构实行动态保证金管理,适当下调合作机构的汽车分期费率,帮助受影响的合作企业度过难关。


  疫情在对实体企业造成影响的同时,也影响了消费领域。此次疫情对我国经济带来了深刻考验,对社会消费产生了短期冲击,但同时也酝酿着消费零售行业的巨大变革,进一步使人们的消费行为向线上变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