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些银行信用卡可以办理etc_没有信用卡可以办理etc吗

哪些银行信用卡可以办理etc_没有信用卡可以办理etc吗

      

  etc电子收费系统可以为车主提供便捷的高速服务,不但可以走高速不停车收费,还能享受高速费优惠折扣。而目前很多银行的信用卡都能绑定etc,这样就不用专门去办ETC信用卡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1、哪个银行的信用卡可以办理etc?

  据了解,目前只有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和ETC管理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只要你持有其中任意一家的信用卡,其符合etc业务办理条件,都可以去银行客户服务网点办理etc。

  
  目前办理etc业务要求年满18周岁不超过60周岁,需要提供行驶证、信用卡、有效身份证。办理成功后银行会发放ETC车载设备OBU,并并安排工作人员将其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然后对信用卡和OBU激活后,就能使用etc服务了。  
  在走高速时直接走etc通道,高速费直接从绑定的信用卡里扣除,计入本期信用卡账单,然后再还款就行了。

  2、没有信用卡可以办理etc吗?

  这个也是可以的。 
  目前微信、支付宝都推出了etc服务,不需要信用卡就能办理,办理成功后会生成一张虚拟etc卡,费用直接从微信或者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里直接扣除的,这就为大家节省了信用卡的办卡时间。
  
  总之,目前能办理etc的银行信用卡并不是很多,如果没有信用卡也想办etc,那么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的etc服务会是大家的好帮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