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西安多家银行开展“全员营销”模式

西安多家银行开展“全员营销”模式

      

  虽说疫情在中国已得到有效控制,但持续性的疫情发展依然让消费需求处于紧缩阶段,如何在零售市场抢占先机是西安多家银行的主要攻占目标。


  其一:银行尽挽回旧客流失率
  西安多家银行在线上、线下积极推广信用卡申办,通过各家银行信用卡系统,再次跟进优质销卡客户进行回访的金融服务,尽量挽回客户流水率。


  其二:信用卡分期、线上活动力度加大
  西安多家银行开展“全员营销”模式,通过微博、微信朋友圈等媒体广告转发,向广发客户推广有关分期优惠,如月费率是0.79%,如今只需0.395%,还有银行重点推行信用卡信贷业务,其利率降至2.7%。(具体详情还需以各大银行官网为准)


  据业内人士分析,银行降低消费贷款的利率,可以满足部分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