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信用卡紧跟消费热点,深度适配移动消费场景

平安信用卡紧跟消费热点,深度适配移动消费场景

      

  过去三年,在零售转型的战略支撑下平安信用卡屡出奇招,主要业务指标成倍数增长,战绩骄人,成为业界黑马。


  如今,信用卡业务整体放缓,信用卡行业从增量市场进入存量市场,在用户红利消失、传统增长模式失效的情况下,信用卡行业上半场已然终结。在行业下半场,数据的高速增长已经不是各大银行信用卡业务的当务之急,眼下更重要的是深耕存量用户,在存量市场创造新的机遇。

  作为商业银行构建消费金融生态的关键支点,信用卡这个"支付入口",具有天然连接客户、商户、场景的优势。场景不仅意味着用户和商机,更是银行获取数据、夯实风控及营销模型的契机。


  实际上,平安信用卡紧跟消费热点、深度适配移动消费场景,可以说将深度挖掘场景的工作做到了极致。


  以平安银行与平安产险强强联合发行"好车主卡"为例,该信用卡不仅涵盖了加油优惠、洗车代驾、接送机、出行保障等车主权益,还延伸到了美食外卖、视频网站等车主生活场景。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产品理念正在成为平安信用卡的差异化优势。据了解,"好车主卡"已升级"加油88折"权益,为车主构建一站式车生态服务圈,截至上半年产品发行以来已发卡近50万张。


  除了好车主卡外,平安信用卡在跨界方面尝试更多融合玩法。2020年上半年,平安信用卡与去哪儿、国美、途虎养车、携程、肯德基等合作方展开深度跨界合作。此外,平安信用卡针对年轻客群发行"平安悦享"白金信用卡及"萌宠"主题信用卡,满足年轻群体个性化的用卡需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