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这四类信用卡不稳妥处理将会导致提额失败

这四类信用卡不稳妥处理将会导致提额失败

      

  有卡友认为,信用卡数量越多越好,就尽可能多的去申请信用卡。殊不知道,这样做适得其反,批下来的信用卡全是小额卡,提额还都提不了。有以下这四类信用卡不妥善处理,提额没戏,一起来看看吧。

  一、额度极低的信用卡  

  大额信用卡大家都喜欢,那小额信用卡呢?大部分卡友都会选择直接忽略不管,不再使用。  
  但是它正在悄悄影响你其他信用卡的额度,你知道吗?部分银行对新下卡额度的标准是申请人所有卡片额度的平均值,这个小额信用卡,会拉低平均值,导致你新下卡额度低。所以如果有小额信用卡,及时注销掉并销户才是最佳处理方式。

  二、不常用的信用卡  

  你的钱包里是不是总是躺着几张不常用的信用卡?大家都知道,不管是申请信用卡还是申请提额,银行都会查询个人征信系统,而征信系统是各个卡的使用情况都是有记录的,所以一直不使用的几张卡,很可能会影响综合评分,因此不要独宠某张信用卡,而冷落了其他卡。

  三、有过逾期的信用卡  

  有逾期记录的信用卡,极不利于信用卡提额,还会影响手中其他信用卡的综合评分。所以有过逾期的信用卡不能丢在一旁置之不理,而是要经常使用,这样可以缓解由于逾期带来的负面影响,使用24个月后,征信系统中的逾期记录也会被覆盖。

  四、新卡  

  一般信用卡首次提额期是6个月,如果这六个月使用率高,且本卡或者其他卡无违规记录,提额是没有问题的。但要注意的是,新卡刚开始银行监控的比较严格,因此切忌一切违规操作,否则卡片被降额不单止,还会影响其他卡片的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