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购买瑞幸咖啡可用积分抵扣

农行信用卡购买瑞幸咖啡可用积分抵扣

      

  近期,农行信用卡针推出购买瑞幸咖啡积分抵现优惠活动。


  据了解,此次积分抵现操作方式为第一步:打开“luckin coffee”APP,进入首页,点击“优惠联盟”-“农行信用卡积分抵现”,进入订单支付页面,跳转至农行掌银支付页面。第二步:在“积分抵扣”功能中,确认抵现部分金额,完成支付。
  
  信用卡积分抵扣的金额,按规则自动计算显示在支付页面,用户可在“积分抵扣”菜单取消积分支付功能或修改积分抵扣金额,支付信用卡积分抵扣规则为:1000积分抵扣1元。抵现部分的金额上限为:该笔订单金额的30%,单卡单日积分抵扣上限10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