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还不起天天被银行打电话催该怎么办

信用卡还不起天天被银行打电话催该怎么办

      

  信用卡还不起天天被银行打电话催该怎么办?有的人管不住自己的手,每个月不仅把自己的生活费花光了,甚至办理的信用卡也是刷爆了,所以说到了下个月没钱进行还信用卡了,那么长时间不还的话,银行那边就会给你打电话进行催款,应该怎么办呢?首先不建议您继续拖着,可以找工作开始慢慢还钱,因为你继续拖着会影响您的信誉,之后会影响您的信用分值,贷款买房买车都会比较困难,而且不少用人单位也会比较重视这一块,如果信用没了做什么都不方便的。


  欠了信用卡的钱不还还会有滞纳金等等一系列需要承担的费用,这样对于你来说不如尽快将钱还清,只有把钱还清了才能够一身轻松。


  其次你可以咨询银行相关人员,能否将欠款分期偿还,这样你每个月只需要赚取分期还款的费用就可以,对自己来说也有一个比较合理的目标,通过实现这一个个小目标来完成还款,这也是不错的选择。


  那和银行如实沟通了你的偿还能力之后,再由银行延长还款期限,将损失降到最小。


  在协商、咨询之后可以启动最低还款功能,每个月将还款金额降到最低,争取银行延长期限。


  还上最低额度之后银行就不会再向您收取滞纳金了,总的来说你就可以还少一点钱,这是比较合理的。


  其次一般而言最低还款额度是账单总金额的10%,比如,你这个月账单消费了10000元,最低还款只需10000*10%=1000元就可以了。


  这中间需要注意的是还款最低额度之后未偿还的部分会产生复利,这点比较棘手,换的钱会比一开始预计的要多一些。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还不起天天被银行打电话催该怎么办的相关信息,当然还有一个技巧就是更改账单还款日,这样能够延长几天,通过延长时间来凑钱。当然现在也有新一代的卡付卡,就是多申请几张信用卡,然后用其他的卡来还这张卡的债,定期再给其他的卡还钱,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提醒您的是千万不要放弃和银行沟通,这样会增加您的风险评级,银行的电话一定要接,和银行多商量还款方案,不还钱是要判刑的,不要因小失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