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同是申请信用卡,网申和面申的差别?

同是申请信用卡,网申和面申的差别?

      

  接触过信用卡的人都知道,有的信用卡是可以直接邮寄到家或单位,电话激活一下就可以了;有的却需要本人去银行柜台申请办理,领卡也是在银行网点,也就是网申和面申。这两者二者到底有啥不同呢?我们究竟该如何选择?下面卡宝宝信用卡小编就来说说。


  首先,信用卡作为可以预借资金的金融产品,是有着一定的审查标准的。不是谁想办就可以办理的,需要提供自己的身份证件、工资证明或社保公积金证明等,单位越稳定则越好成功办理。银行也不想借出去的钱都成为坏账,这些审查都是可以理解的。


  其次,面签指的是在银行办理申请手续,这种主要针对第一次办理该银行信用卡的客户,而且要求相对比较高,需要当事人提供工资证明、工作证或社保材料,由工作人员结合在本行的存款资产,当面审核资质是否达标,之后再接受办理申请。好处是申请的时候已经审核过了,拿到卡以后直接在手机APP上激活就可以使用了。一般情况下,卡额度会比较高一些。


  再者,网上申请。这种情况一般都是针对一些工作不稳定或没有五险一金的私企员工,上述提到的证明,他们可能很难出具,所以就走网上申请的门路。这种是需要当事人详细填写个人信息等,并且授权银行信用卡审核机构可以查看自己的征信情况。毕竟银行没有见到本人,无法正面询问,所以借助一些工具进行审核工作。通常这样是不一定能办理成功的,因为一部分三无人员的资产情况和信用情况都不是很好,被拒绝也是很正常的。而且办下来的话,信用额度也不会太高。


  其实现在很多信用卡业务员,他们的工作就是帮大家成功申请下卡,这样他们才能有佣金收入,可以上门或到单位集中帮大家办理,过程也非常简便,一台手持的小设备就完成了。这种的和网申是一样的性质,只是在专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信息时会更加准确,有问题也可以当面询问,不像自己在网上找的时候会不太清楚规则。也是很多人办理信用卡的途径。


  总而言之,网申和面申各有各的好处,大家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就可以了。但还是要注意使用信用卡时要留意,理性消费,不要因为一些促销活动或一时冲动,大手一挥刷了大笔的额度,开心了一时,到下个月需要还账单时,才发现花超标了,不按时还款又会影响大家的信用值,甚至耽误之后买房买车申请贷款,这就得不偿失了。希望大家都能把信用卡变成良好生活的消费工具,而不是陷入卡奴生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