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JCB信用卡年费是多少_JCB信用卡怎么激活

平安JCB信用卡年费是多少_JCB信用卡怎么激活

      

  平安银行JCB白金信用卡是平安银行为境外出行及海淘消费客户量身打造的专属信用卡,是境外消费办卡首选。作为白金卡,平安JCB白金卡虽然能够为持卡人提供丰富的权益,但这些都是建立在年费基础上的。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这款信用卡的年费情况。

  平安银行JCB白金信用卡年费多少?

  我们都知道平安银行信用卡年费和卡片级别有关,但是同一个级别的信用卡又可细分为好几个卡种,不同卡种的年费收费情况又是不同的。这款JBC白金卡属于白金卡级别,而平安银行对这个卡种制定了单独的年费标准,即主卡600元/年,附属卡480元/年。
  
  不过,目前平安JBC白金卡正在推广期间,现在办卡可以享受优惠期内的免年费政策,即5年有效期内终身免年费,不管信用卡激活与否都不用担心会产生年费。除了免年费外,这款信用卡还可以在全球任何地方消费或取现免收1.5%货币兑换手续费。

  那么,平安银行JCB信用卡怎么激活呢?

  据了解,这款信用卡支持已持卡客户申请,和新客户申请,但是激活方式有所不同。
  
  1、已持卡客户:通过一账通申请的,不需要到柜面激活,可直接打电话进行激活;如果没有登录一账通在线办卡,需要带上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和卡片到平安银行任意网点验证身份后激活。
  
  2、新客户:网上申请也是需要去柜台验证身份后激活的。不过平安银行部分网点可以提供上门激活服务,可以查看下所在地是否有网点,然后预约上门激活。
  
  综上所述,平安JCB白金信用卡目前办卡是可以享受终身免年费优惠的,但是想要使用信用卡必须进行激活才行,根据办卡身份的不同,激活方式也有所区别。大家可对照上述介绍,来选择合适的激活方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