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行分行开展金融科技活动周活动,让金融科技普惠民众

中行分行开展金融科技活动周活动,让金融科技普惠民众

      

  在此次新冠战“疫”中,科技显露出了它不可小觑的力量。

  为展示科技创新和科技战疫成效,促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普及在金融领域的协调发展,8月23日-29日期间,中国银行盐城分行开展“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主题金融科技活动周活动。


  据悉,中国银行盐城分行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向公众展示中国银行在助力服务社会民生、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


  活动期间,盐城中行员工将通过走进社区、走进商户、走进高校,通过宣传横幅、宣传折页、现场解说等多种宣传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科技知识。


  在金融网络安全教育方面,突出大数据安全、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支付风险意识宣导,引导公众防范各类金融安全风险。


  在普惠金融、服务社会民生方面,重点介绍了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智能柜台等智能产品,现场展示手机银行操作流程,鼓励广大群众拥抱科技、运用科技,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防止聚集性感染事件发生,安坐家中办理各类银行业务。


  在科技金融创新成果方面,重点宣传了人工智能、大数据与区块链、生物识别等新技术所带来的金融创新,详细讲解了中国银行“中银智汇”“中银智慧付”“来聚财”等应用新技术的创新产品,展示了中国银行在互联时代的“智能”转型之路。


  此次“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主题金融科技周活动,中国银行盐城分行通过开展各种形式多样、针对性强、体验度高的公益科普惠民活动,扩大了金融科技活动周的公众参与度,让金融科技普惠民众,深入人心,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