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iPad版手机银行上线

交行iPad版手机银行上线

      

  日前,招商银行和交通银行几乎同时发布消息,进军基于手机终端、依托于3G高速移动网络的移动金融服务。只不过,招行选择的是苹果iPhone版手机银行,而交行推出的是苹果ipad版手机银行。

  据了解,iPhone版手机银行是招商银行与中国联通联手打造的新一代手机银行。依托3G网络,使用者能够随时随地利用iPhone手机实现银行账户查询、转账汇款、信用卡还款、充值缴费、购买影票、申购赎回基金及理财产品等多种金融应用。

  交行手机银行的用户可以通过苹果公司的在线商店直接下载并使用ipad版手机银行。通过这一应用程序,用户不仅可以使用银行基本的查询、转账等金融服务,而且能够通过ipad特有的清晰大屏幕和出色的页面操控,更好地享受基金、黄金以及其他复杂的理财产品服务。

 

延伸阅读:iPhone与ipad的区别

iPhone: 是苹果的手机,功能齐全,等于一部电话+照相机(3GS才堪入眼)+超级娱乐PDA,只是价格稍高
iPad :是苹果的新一代电脑,其实就是个iPhone或Touch的不打电话版的放大版!(iPod touch 是苹果的播放器,超级娱乐PDA,还有Nano、shuffle、video等)
iPad有两个版本,一个wifi+3G,一个只有Wifi,相当于一个是放大的iPhone,一个是放大的iPod touch)

另外iPad 相对于iPhone的CPU有所提升,主频变成1Ghz了,iPhone 3GS是600Mhz以上,由800Mhz降频至600Mhz左右的
还有就是屏幕,iPhone的屏幕是3.5英寸的,iPad的屏幕是9.7英寸的

最后iPad使用的是一样的操作系统,iPad支持iPhone的软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