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pos机刷卡免密支付限额多少?

pos机刷卡免密支付限额多少?

      

  信用卡刷卡交易,如果设定的交易方式是凭密码消费,是需要输入密码才能完成交易的。但在有些POS机上不需输入密码技能交易成功,这其实和交易金额有关系。那么,pos机刷卡免密支付限额多少?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像这种设置了凭密码交易,但是不要输密码消费的情况,主要是建立在云闪付基础上的,需要满足三个条件,一张闪付银行卡(信用卡、储蓄卡都行),一台闪付标志的POS机,一笔金额≤1000元的交易。
  
  简单的来说,就是用带有“云闪付”标志的银行卡,靠近闪付pos机,1000元以下的消费完全不用输密码,就可以直接刷卡支付。原理是,很多闪付卡都默认开通了小额免密免签服务。
  
  虽说这种支付方式方便快捷,但是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尤其是银行卡丢了,被路人捡到,不需要掌握密码也同样可以刷卡,只要把交易金额控制在1000元以下就行了,如此很容易会给持卡人造成经济损失。
  
  不过,为了保护持卡人的利益,银联已联合商业银行建立了小额免密免签业务“风险全额赔付”保障机制。对于正常用卡客户发生的双免盗用损失,经核实确认是可以得到全额赔付的。
  
  如果大家还是担心不安全,那么最好是把银行卡的双免服务给关闭掉,通常一个电话就能轻松搞定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