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河南分行创新产品服务,驱动地方经济发展

建行河南分行创新产品服务,驱动地方经济发展

      

  作为服务地方发展的金融主力军,建行河南省分行不断深化信用卡消费金融内涵,拓宽消费场景生态布局,创新推出多样化产品服务,助力激发消费潜能,驱动地方经济发展。

  多元化分期产品 助力消费升级  
  每天都有客户在建行信用卡购车分期和装修分期等消费信贷产品的助力下提前开启精彩人生。 
  要买车到建行!要装修到建行!建行信用卡始终把服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业务发展的初心,根据市场需要,相继推出购车分期、装修分期、账单分期、现金分期、留学分期、教育分期、分期通等消费信贷产品,满足多方面家庭消费需求。
  
  多渠道生态布局 打造指尖消费  

  建行河南省分行在传统网点、掌上银行、合作方平台、收单商户等多个渠道全面布局,打造了线下线上一体化、传统与创新模式深度融合的信用卡服务体系,让广大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指尖上的信用卡金融服务。
  在信用卡申请方面,从传统的网点+填写纸质申请表+证明手续和资料提供,到如今的线上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合作方入口的多维度申请,大大提高申请便利性;  
  在信用卡用卡方面,从传统邮递纸质账单到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一键查询账单、自助还款、线上提额、账单分期、现金分期等全系列功能服务,快速且便利;  
  在客户权益方面,从线下刷卡享受合作商户优惠到扫码、刷卡均可享受合作方优惠,线上线下一体化提升消费获得感。
  
  多样化卡种服务 满足差异需求  
  建行河南省分行通过丰富多样的信用卡产品和权益内容,满足人民群众差异化金融服务需求。  
  针对有车一族,该行推出业内首张服务于私家车主客群的“龙卡汽车卡”产品,为车主提供用车、养车全生命周期服务;针对以女性为主且追求“品牌、品质、时尚”的出境游客群,推出女性专用“MUSE女神信用卡”,配置境外消费笔笔返现1%、境外时尚大牌消费返现等。
  
  下一步,建行河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信用卡作为消费金融的主力军和中流砥柱作用,以多层次、多样化的信用卡消费产品和服务,助力释放消费“新活力”,促进消费升级,拉动经济增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