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亲密付能绑定信用卡付款吗?

支付宝亲密付能绑定信用卡付款吗?

      

  众所周知,支付宝推出有一个亲密付服务。用户为亲友开通亲情号支付功能后,对方消费时若选择亲情号付款,消费金额会直接从用户的账户内自动扣款。但是不少朋友对这亲密付不太了解,想知道亲密付支不支持绑定信用卡付款。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吧。

  一般来说。用户给亲友开通了亲密付功能之后,亲情号扣款扣得是用户账户的钱,而扣款的方式呢,则取决于用户设置的扣款顺序。  


  只要用户的支付宝账号有绑定信用卡,且设置的优先扣款顺序为信用卡,则亲密付也是可以选择信用卡扣款的。
  
  此外,亲密付能不能使用信用卡扣款,还得看信用卡交易是否支持信用卡支付。  


  据了解,永不停机、永不停彩、小额信用卡体验类业务,以及要收取手续费的交易、保险、境外收单业务等是不支持信用卡支付的。并且有些还不能支付亲情号付款,这个就必须在付款前了解清楚。 

 
  要是选的是不支持信用卡支付的交易,就算赠送方账户设置的优先扣款顺序是信用卡,也无法选择信用卡付款。仅能通过账户的余额或者是借记卡快捷、借记卡卡通、余额宝等方式进行支付。
  
  小编总结:支付宝开通亲密付服务后,若想选信用卡付款,需要满足两点条件:一是赠送方账户设置了信用卡有优先付款顺序,二是进行的交易支付支持信用卡支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