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负债过多要怎么止损?

信用卡负债过多要怎么止损?

      

  爱情不顺要“及时止损”,投资不利要“及时止损”,那么,负债过多又如何做到“及时止损”呢?
  遇到短时资金周转困难,可以通过信用卡解决,遇到大额资金周转困难,可以通过贷款解决,但我们更应该以自身的还款能力去判断怎么借、借多少、还应不应该借才对。


  信用卡、贷款还款逾期很容易压垮借贷人,而很多负债人明明知道这样“拆东墙补西墙”的还款方式不对,却还非要借钱,想要保持还款平衡,可殊不知,这种做法只会将自己推向更深的还款深渊。


  你知道有哪几种还款方式,会将负债人推向更深的负债深渊吗?
  第一种:最低还款。虽然看似分解了账单,只还10%的账单总金额,但是没有了免息期,每天都在计息增加欠款。
  第二种:以卡养卡。不论是信用卡取现或者是信用卡套现,都存在极大的风险,毕竟这些操作的利息,背后不容小觑。
  第三种:信用卡逾期如果出现这类问题,意味着随着逾期时间的增长,违约金罚息以及循环利息都在复利增长。如果没有和银行平等协商分期,没有在停催的基础上还款,信用卡逾期后的还款都是先抵消违约金罚息的部分,最后才会触及到本金。


  所以,当我们遇上有缺钱的时候,可是一定要做到“及时止损”,高额的钱不借,还不起的钱不借,乱七八糟的钱更是要少借。好好审视和评估自身还款能力,否则就真的容易变成负债累累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