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直销银行是什么意思?中国直销银行有哪几家?

直销银行是什么意思?中国直销银行有哪几家?

      

  直销银行,是指不设线下网点,由银行搭建“纯互联网平台”,在此平台上整合自身存贷汇业务、投资理财产品。与个人网银相比,直销银行突破了本行账户局限,可向他行用户开放。


  这一经营模式下,银行没有营业网点,不发放实体银行卡,客户主要通过电脑、电子邮件、手机、电话等远程渠道获取银行产品和服务,因没有网点经营费用和管理费用,直销银行可以为客户提供更有竞争力的存贷款价格及更低的手续费率。

  传统银行也纷纷推出直销银行业务。

  早在2013年7月,民生银行就成立了直销银行部。截至目前,已有几十家银行推出了直销银行业务和产品。

  用户使用直销银行业务也较为方便。以民生银行为例,在民生银行APP首页上点击“直销银行”即可进入,其目前上线了如意宝、慧选宝等8款产品,并支持资金转入、资金转出、预约交易、信用卡等功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